close
  
  • 討論區 iDevice iPhone 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討論] 4.2後 上網速度變慢 請先從「iPhone101影音教學」、「Mac入門教學」,甚至「JB優化教學區」開始看起;接著,隨時歡迎您免費加入我們會員 ...

    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108518 · 庫存頁面
  • 近來用3g上網 速度真的差很多 剛買來iphone也許是用戶還不多 不論是上you tube看影騙、還是上網瀏覽 除了safari本身常常當機之外,沒當機的時候還挺順的 現在升上os. 3.0 後,safari更穩了……可是,中華電信的3g卻變慢了 ... 感覺中華3G(HSDPA)明顯變慢 ...

    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136683 · 庫存頁面
  • 如果你也是用cable上網的話 但莫名其妙網路給他變慢 我在用ADSL的時代也有發現這個問題 後來去查 原來我的線被我家的狗咬壞了.... 但現在用CABLE 線又這麼粗 總不可能又被咬壞吧 尤其是現在只有養我家大小姐一隻而已

    tw.group.knowledge.yahoo.com/oldboy-jay/article/view?aid=8826 · 庫存頁面
  • 米卡資訊社區論壇 如您發現上網速度突然變慢 請用ping 指令測試網路連線速度是否正常 1.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後按『確定』開啟DOS命令視窗 2.在DOS視窗中輸入”ping w ... - Discuz! Board

    mk-net.com.tw/viewthread.php?tid=9 · 庫存頁面
  • 瀏覽網頁居然也會中毒 什麼?下載影片也會中毒 裝防毒軟體,電腦速度變慢 怕寶物被偷,又擔心玩遊戲被干擾 使用隨身碟,電腦卻中毒 上網Facebook或聊天卻中毒

    sp.pccillin.com.tw/media/perplex-2.html · 庫存頁面
  • 2008/1/27 · 我用緊notebook,只作文書及看電影用但最近電腦上網速度變慢開機時上網速度很正常的,但上了一會兒會變慢,更什會停下來上不到 (但仍能下載東西,速度仍有幾百k)l但只要拔除lan線再插或重新開機便沒事知道發生什麼事嗎??thank

    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8012702744 · 庫存頁面
  • 電腦變慢 -不要來 上網、重灌後電腦變慢,速度有夠龜該如何解決呢? 相信這個現象大家都不樂見,畢竟發生時想上網、或聽音樂MP3、玩遊戲、觀賞電影都會很不順暢,沒有人受的了。偏偏月有陰晴圓缺,誰都無法大聲說自己的PC很乖不會有鬧情緒的時候 ...

    msn.emba-travel.com/pcslow.html · 庫存頁面
  • 1 PMB.EXE 這強制安裝問題? 電腦變慢~ 上網變慢~ 發言於:2010/01/19 15:36:50 + 0 推文 K J Q 8 10 我用電腦搜尋PMB找到3個檔案~ 我把他們都移除了~ 電腦變快~ 上網變快~ 我現在也更新完了~ 只怕不知會不會影響遊戲~ 有人知道嗎?

    www.98173.com.tw/forum/Forum_Page.aspx?tid=68096 · 庫存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